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关于面向2020级专升本新生开通数字迎新系统的通知

2020-09-08 17:03:03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

2020级专升本同学:

欢迎你加入山东女子学院。

为使大家能够更方便、快捷地办理各项报到手续,2020年9月9日上午8:00将面向2020级专升本新生开通数字迎新系统(普通本专科新生迎新系统将于10月3日上午8:00开通)。

系统有关使用方法介绍如下:

一、二维码

身份认证

智慧校园服务平台

账号解绑

二、进入迎新系统

第一步: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身份认证”二维码,或者使用电脑浏览器访问http://yxapp.sdwu.edu.cn/wechatbinder,在页面中输入考生号以及身份证号,点击“身份认证”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确认姓名、考生号、身份信息无误,手机号码处务必输入绑定微信的手机号,点击“立即绑定”。

第二步: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智慧校园服务平台”二维码,完成“关注”,通过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访问“山东女子学院”,点击“新生服务”进入数字迎新系统。

三、完成入学任务

1.来校报到前按顺序完成

身份验签→健康信息填报→信息采集→来校方式→缴费模式→住宿确认→安全教育→问卷调查等任务。

2.来校报到当天完成

学院报到→领取校园一卡通及宿舍钥匙→领取公寓用品等任务。

四、温馨提示

1.务必在完成第一步“身份认证”后再扫描关注“智慧校园服务平台”,以免造成认证失败等问题。

2.如需修改微信绑定的手机号,需要解绑后重新认证绑定,解绑操作如下:

已绑定用户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上面的“账号解绑”二维码,或者使用电脑浏览器访问http://yxapp.sdwu.edu.cn/wechatbinder?type=unbind,执行解绑操作。

解绑完成后,需重新执行第一步、第二步完成新手机号的认证绑定。

如遇问题,可在工作时间联系赵老师,联系电话:0531-86526756。

山东女子学院

2020年9月8日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