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2020-09-08 17:07:13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下2020年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考,现将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请全体考生认真查阅,做好准备。

一、准考证打印

报名参加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请访问四六级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通过首页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链接打印准考证。或者选择“进入报名”,用之前报名时的账号、密码登录,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即日起至考试前。

准考证上考试地点中教室号后面若出现-1、-2,表明此教室安排了两个考场。进入教室后,请听从监考教师安排,在规定区域按桌贴标示就坐。

二、校外考生入校要求

1.校外考生(主要包括回校参加考试的2020届毕业生,以下同),凭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自行打印)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体温监测表》(见附件、自行打印)参加考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山东省检测机构检测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每场考试正式开考前2个小时(四级考试上午7点、六级考试下午1点)准许校外考生本人从南门步行入校。

3.考生的随从人员不得入校。考生及考生随从人员的车辆(汽车、电动车、自行车等)不允许入校。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4.学校将在南门对校外考生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考生应配合出示健康码、上交《山东省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体温监测表》。体温监测正常且上交材料齐全者方可进入学校。

三、考生携带物品要求

1.带入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的物品

所有考生请将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必须用品(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放入透明文件袋,仅携带此透明文件袋进入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参加考试。

2.不能带入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的物品

如果考试当天不下雨,任何类型考生不得携带遮阳伞进入考试封闭区。

在校生的非考试必需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任何电子设备、涂改液、书本及学习资料等)请放在宿舍或交给非考生保管,一律不得带入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

校外考生的非考试必需物品(包括行李箱、书包、手包、手机、手表、任何电子设备、涂改液、书本及学习资料等),请在入校后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放置于求实楼1楼大厅指定位置,不允许携带至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

四、入场要求

1.每场考试正式开考前45分钟(四级考试上午8点15分、六级考试下午2点15分),考生列队先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试封闭区接受安检。考生进入考场(考试教室)时将进行第二次安检。请考生配合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2.考生在参加考试楼宇的南门外列队测温、安检。其他楼门在入场时不开放。

3.考生一旦进入考场则不得离场,考试全过程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强烈建议考前不过量饮水,进入考场(考试教室)前按需提前如厕。

五、疫情防控提示

1.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接受体温检测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高于37.3℃或者有咳嗽、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和持非绿码的考生,经现场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符合参加考试要求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2.考生应随身备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后科学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普通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请考生做好健康管理,保持手部卫生,注意饮食卫生。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人员接触。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