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正式考试通知】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考试正式考试通知

2022-03-18 08:40:47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各位考生:

2022年3月17日(周四)下午,我校进行了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考试模拟考试,并接听了考生的电话咨询。综合我校收集的各方信息,为确保正式考试顺利进行,特将如下事宜作出提醒:

一、关于考试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考前请务必认真阅读《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考试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简称“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下载地址一:

http://122.114.5.78:8000/sdnzxy-zsb/files/czsm2022.docx

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下载地址二

http://jwxt.sdwu.edu.cn/shouce2022.docx

二、就模拟考试期间提问较多的问题,答复如下:

1.答题必须用手机进行(不能用平板)。手机的操作系统可以是安卓、华为鸿蒙或者苹果IOS。请务必通过手机中的权限设置,确认“讯飞智教学APP”拥有对手机摄像头的读取(调用)权限。

2.用于录制考试过程视频的设备,可以是手机,也可以是平板电脑、专用摄像机或者带摄像头的电脑(这是与“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中的要求不一致的地方,以此条说明为准)。

3.录制考试过程视频的要求及视频保存时间期限具体见“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第四部分。

4.允许多名考生在同一个房间内参加考试,但应确保环境安静,各自独立答题。

三、考试时间

1.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软件工程、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师范类)、英语、人力资源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管理、社会工作、养老服务管理、知识产权、广播电视学专业:

2022年3月19日

科目一:9:30—10:30

科目二:10:30—11:30

2.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2022年3月19日

科目一:8:00—10:00

科目二:10:20—11:50

预祝各位考生如愿考取!

山东女子学院

2022年3月18日

供稿人:生萍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