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关于公布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考试成绩及合格线的通知

2022-03-24 09:03:47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合格线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地址

http://122.114.5.78:8000/sdnzxy-zsb/

二、各专业合格线

三、咨询服务

1.为切实服务考生,我校开通工作邮箱sdwuzjks@126.com接收考生关于本次自荐考试的咨询。请有咨询需求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3月25日(周五)16时前通过上述邮箱实名联系我校。发送邮件时请务必注明考生的以下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手机号码、所咨询的问题,并同时发送考生身份证正面照片(照片务必清晰可辨识)。我校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通过邮件予以回复。对于提交信息不完整、未提供身份证照片的邮件,或者逾期提交的邮件,我校将不予以回复。

2.招生咨询电话:0531-86526113。

3.为更好地提供咨询服务,请各位考生先通过邮箱按照要求提交信息。

山东女子学院

2022年3月24日

供稿人:杨东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