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

2019-12-03 10:57:18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11月22日至26日,山东女子学院大艺团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展演。以“青春东盟•欢乐海南”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11月22日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厅开幕。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侨联、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海归协会、海口市外事办、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等嘉宾和领导,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柬埔寨等东盟国家驻华领事馆代表以及东盟各国家和全国各地高校师生代表等观众7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我校学生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

本届文化周通过中国—东盟大学生艺术展演和中国—东盟青年文旅交流体验等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韩国与东盟各国的民俗风情、地域特色和当代国际青年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我校表演唱队的山东新民歌唱响东盟,得到主办方及国际友人的一致好评。11月26日晚,“第二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闭幕式暨格局屏天下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我校表演唱队参加闭幕式演出。演出展现了山东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弘扬了山东的传统文化,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表演唱队参加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演出

我校师生与主办方海南经济学院校长陈啸教授

表演唱队师生在闭幕式上的演出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