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06 13:20:13   来源: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近日,我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在2019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其中2016级学生王妍、陈露、李凤、周淼、王娜创作的《空集》获得一等奖,蒋礼帅、高登基、 黄福蕊、朱瑞馨、李豪然等同学的作品《绿色车厢》、《struggle》获得三等奖,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庞胜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起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系列比赛,由山东省科普创作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科技报社承办,大赛共评出一等奖70件,二等奖210件,三等奖400件,优秀指导教师56人。

近年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在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积极引导学生向高层次比赛投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仅2019年已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比赛奖项10余项,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