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2019-12-06 16:26:39   来源: 校团委    浏览:

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于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举行。团委相关负责同志、2019年校级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仪式上,来自会计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校级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培训收获与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近两个月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积极发挥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服务同学、砥砺前行。随后,青马培训班负责同志就培训进行总结。他回顾了本年度校级青马工程培训开展情况,并就学员们的未来学习和工作提出个人建议。团委负责同志为2019年校级青马班先进学习小组颁发证书。最后,结业仪式在全体人员高唱团歌中结束。结业仪式前,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培训收获与学习心得

全体人员高唱团歌

合影留念

2019年学校青马工程培训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层次的学员,组建了新生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班,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依托集中主题学习、分组讨论、实践训练和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共举办8场专题报告会,4次分享交流学习,分批分组进行了素质拓展、参观校史馆等,学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均积分达1272分。青马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内容充实,涉及思想道德素质、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能力等多方面,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未来,全体学员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主动的服务意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更多青年学生为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刘一平

摄影: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