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好媛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9-12-13 22:17:49   来源: 校工会    浏览:

12月12日,学校第一届“好媛杯”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气排球比赛为期6天,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工会17个分会分别组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经过4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会代表队勇夺冠军,工商学院分会代表队、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分会代表队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机关一分会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机关三分会代表队、音乐学院分会代表队、机关二分会代表队、旅游学院分会代表队分列5—8名。

本次比赛作为“不忘初心、燃情女院”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内容之一,是山东女子学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一次教职工集体球类比赛。这次比赛,提升了各分会教职工体育锻炼兴趣,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较好地推广了气排球运动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了色彩,让冬季的女院尽显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