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19-12-16 09:17:32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近日,我校与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于洋,执行校长齐超,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招生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和座谈会。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教师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能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使高校、考生、培训学校三方增进了解,达到加强专业交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

会后,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来到我校进行交流,在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实验实训中心(博艺工坊)。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专业设置、招生录取及就业等情况,表示希望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与我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