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师在高校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上进行优秀教学案例分享

2020-04-27 21:33:24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4月25日,高校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与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在线上举办。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山东、广东、福建、黑龙江等省份的200多所院校、1400多名外语教师参加。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党长燕老师受主办方邀请,进行了优秀教学案例分享。

党老师以《网络学习空间下混合式学习共同体活动机制建构——以<商务英语阅读>TE课外打卡为例》为主题,结合2017年以来所做的基于学习共同体理论的教学改革和实践,做了精彩的分享。她的发言得到了参会同行的认可,在研讨会群里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留言表示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强,感觉受益匪浅。

此次云端研讨会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