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师参加山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2020-08-08 20:12:19   来源:    浏览:

85日至7日,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的山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在邹城市和兖州区举办,我校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作为专家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为当地送去多场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在邹城市千泉街道东关社区以及兖州区新兖镇小马青村宣讲时,董吉贺利用一个时长一分钟的经典视频案例展开话题,并积极互动,让听众去思考当在亲子教育中发生冲突时,应当如何理性、科学地处理。在邹城市大束镇黄疃村以及兖州区龙桥街道五里庄社区,闫小红围绕《提升母亲素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主题,介绍了母亲在家庭中角色重要性从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母亲,以及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如何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等等

作为本次山东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志愿服务基层活动的主办方,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介绍,省社科联将利用8-11月份的时间,加大活动力度和密度,有针对性地开展社科普及志愿活动,走进省内更多社区和村庄,不断提升活动的价值和意义我校相关社科普及专家将根据群众所需,以身作则继续推动省内社会科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