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联合汕头大学组织开展女大学生领导力暑期培训

2020-08-14 11:04:39   来源:    浏览:

近日,学校团委联合汕头大学淑德书院组织开展的“青马工程”女大学生领导力暑期培训项目顺利开启。学校推选校级青马班20名优秀学员与汕头大学同学一起,通过线上直播、录播等形式,学习演讲与口才基本技巧、礼仪文化等,促进两校师生友好交流。

暑期培训开营仪式上,结构思考力学院高级讲师、DISC认证讲师及顾问、曾获2019好讲师大赛北京赛区第一名的金丽娜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在怎么用60秒说出戏精的自我介绍、怎样在问题讨论中解决问题而不制造情绪、怎样在正式仪式的表达中收获影响力方面给予深入指导,为同学们步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与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育学院王卓群同学表示:“具备演讲与表达的口才,是提升女大学生自身领导力、绽放女性魅力的基本素养之一,非常期待后续的培训课程,也期待自己的蜕变。

 本次“青马工程”女大学生领导力暑期培训项目,是学校青马培训的一次全新尝试,历时17天。女院学子将通过与汕大学子结对练习、录制作品等,共同提高日常沟通、演讲表达能力和技巧。相信女院学子定能秉承“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的校训精神,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93DC


供稿人:王永欣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