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语嘉年华活动

2020-12-21 17:58:10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12月1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语嘉年华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恩允出席闭幕式,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外语文化节涵盖一系列备受学生喜爱的外语活动,2020年度文化节活动愈发精彩,包括八大赛事,线上有“词达人”杯词汇大赛、“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线下有英文影视配音大赛、英文歌曲大赛、科技英语翻译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本年度外语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实现了线上线下赛场相结合、机阅人评相结合;学生参与度高、比赛成绩优异,参与活动的总人数达2553人次,获奖人数达362人,其中,包括国家级英语竞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省级竞赛一等奖2人,二等奖、三等奖多人。

刘恩允为在本次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致闭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积极意义,鼓励同学们学好外语,增强语言能力,为自身的长远发展积蓄力量,为提升综合素质、报效国家打下扎实基础。

在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老师们的组织下,外语文化节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和语言实践平台,在保障我校外语教学质量、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拓展学生国际视野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外国语学院也将持续开拓思路,继续积极提升全校语言学习氛围,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高水平女子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人:吴兆丽 供稿单位审核人:赵淑容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