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大学生艺术团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

2020-12-25 15:14:12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12月24日上午,大学生艺术团在博雅楼216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主持。

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围绕常规工作、活动开展、对外宣传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舞蹈部和曲艺与语言部负责教师交流发言,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艺术团团长从艺术团内部建设、赛事活动安排和对外合作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公布了纳新教师名单。

王淑霞肯定了大学生艺术团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艺术团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入团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艺术团继续担承好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美育教育的职责,不断加强对外合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人:李金叡 供稿单位审核人:宋小霞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