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青岛市即墨区两所高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05-10 11:43:50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适应新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青岛市即墨区,与青岛长江学校、即墨区第五中学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有关事项,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暨授牌仪式。

洽谈会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向两所高中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等情况。两所高中的相关负责人,也就所在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成果等有关内容做了介绍,两所高中因都有相当数量的高考日语考生,对我校小语种专业很是关注,希望两校共同开展相关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合作。双方还就今后在学生交流、教学教研合作、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外国语学院一行人参观了青岛长江学校并看望了在该校任教的我校英语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肖迪,了解她在工作中的表现,并勉励其今后做好教学和专业发展。

此次青岛两所高中与我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赖,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双方均表示将以搭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合作契机,不断探索高校与高中之间的合作模式,逐步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供稿人:张海燕 供稿单位审核人:赵淑容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