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开展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评选

2021-05-11 16:36:08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为促进学校辅导员队伍内涵发展,5月8日,学校组织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评选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

在评审答辩环节,7位工作室申报人围绕工作室建设目标、实施计划、建设预期成果及成效、建设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经过专家评选,曲常军“职愿为你”辅导员工作室、杨晓斐飞阳青春·新媒体环境下网络育人工作室、张扬大学生心理育人工作室等3个工作室获得立项。评审专家从工作室选题、人员构成、建设路径、实施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各工作室的建设指导和管理,进一步明确方向、凝练特色、指导成果产出,定期实地考察并组织年度、中期和终期建设考评。通过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聚焦解决实际问题、推广育人模式、推进实践创新,着力提升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供稿人:贾萍萍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永泉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