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会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8 10:43:01   来源: 会计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培养培训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12月3日晚,会计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子宣讲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170人现场聆听学习。

宣讲会上,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的成员以“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初心起点——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带领青年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本次宣讲会,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全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一直以来,会计学院十分重视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利用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这也是第二次邀请山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子宣讲队来院进行宣讲。今后,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以学生们喜欢的方式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注重实践力行,努力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方向、定目标,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强大力量,从而坚守担当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高莎莎 审核人:赵丽丽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