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提升教研能力 凝练教学成果——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

2022-09-25 21:45:15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

为提升跨境电子商务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教师自身学习,有效提高教学水平,创新创业学院于9月中旬在跨境电商实验室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教研活动。副院长郭红蕾,创新创业教研室、跨境电商教研室和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的培训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此次培训以主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eBay为依托,内容包括跨境电商平台基础、跨境电商平台政策、跨境电商平台基础运营、跨境电商客户服务等课程,通过此课程安排和学习,旨在达到本次师资培训的目标,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并反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跨境电商行业有全新的认识,提升跨境电商专业能力与实操教学能力,全面增强教学技能。通过跨境电商行业知识梳理,掌握跨境电商基础知识体系,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实操、技能培训,熟悉并掌握跨境电商eBay平台从账号注册到产品上传、店铺基础设置等全流程运营体系,达到独立进行账号注册、产品上传等操作流程,为以后参训教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夯实了基础。

供稿人:宫文超 审核人:李厚忠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