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同庆七十载,喜迎二十大”银校台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22-09-26 17:32:17   来源: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银校合作交流,丰富会员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台球协会与建行山东省分行台球协会联合举办“同庆七十载,喜迎二十大”银校台球友谊赛。比赛于9月24日下午在建行山东省分行职工之家举行。

活动现场,社会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台球协会副会长杨洋和山东省分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刘兴春分别致辞,希望双方会员以球会友,加强深层次沟通交流,为后续在党团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比赛采用中式八球团体赛规则,双方各出6名会员参加三局两胜循环赛。比赛跌宕起伏,参赛选手激情碰撞,各展风采。

活动期间,山东省分⾏系统团委书记张超和智慧政务办经理崔凯凯向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处处长鞠妮妮、团委书记苏婧做了青春山东APP的介绍,就APP属性、团费收缴以及就业实践等业务共同探讨了双方后续的合作事宜。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有激烈争锋,更有欢声笑语,最后我校以总积分58分赢得此次友谊赛的胜利。本次比赛既达到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和了解,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张晓辉 审核人:李丽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