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学生“科技广角镜”VR眼镜体验活动

2023-03-19 15:28:25   来源: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为加深对新科技的了解和学习,拓宽科技视野,3月13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体验VR科技眼镜,感受热点科技带来的全新魅力。

活动中,学院全体党员学生认真聆听有关科技知识的讲解以及VR眼镜设备的操作介绍。然后依次上台体验VR科技眼镜的魅力,两台VR眼镜操控功能不同,一台侧重手柄操作,另外一台需要体验者配合头部运动进行操作,体验中,学生头戴VR眼镜,手握手柄,进行“打网球”、“扔飞盘”等运动项目,感受科技带来的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近距离感受到时下热点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拓宽了科技视野,感受到我国科技飞速前进的步伐,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关注科技热点,引领校园科技先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供稿人:王子露 审核人:白琨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