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清湖第二社区开展校社共建对接活动

2023-03-19 15:33:2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3月14日,为推动学院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与社区共建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成员到长青湖第二社区开展联学共建对接活动。

在参观了长清湖第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马院负责人就学院的党建经验、党课宣讲、资源优势、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慧对学院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成立社区的基本情况、当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联学共建签署了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以不同形式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调动党员干部,大学志愿者等多方力量融入社区治理与服务中,切实发挥高校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共进,互利互赢。

供稿人:石荣菊 审核人:王永泉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