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级集体评审推荐会

2023-03-19 17:38:49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级体评审推荐会。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担任评审专家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任晓剑主持。

会议中,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在前期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工作部(处)资格审查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和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的事迹。综合各方面表现情况及专家现场评审意见,推选出佟若菡等24名候选人申报山东省2022年度优秀学生、王金馨等12名候选人申报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国际方向)本科1班等3个候选集体申报山东省先进班集体。

评先树优工作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肯定学生表现的一项重要激励措施。多年来学校根据省教育厅有关先优评选工作要求,通过强化制度建设、开展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严管理促学风、立榜样树学风、重实践倡学风等多项举措,多管齐下,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在校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供稿人:李绍妮 供稿单位审核人:任晓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