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社会与法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11-08 11:39:54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11月4日至5日,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烟台举行,本次会议由由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山东大学、烟台大学等三十余所院校总计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法学教育与课程示范展开交流。

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王绍霞应邀参会,并做了“应用型知识产权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报告,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年会聚焦山东省法学教育问题,学院教师通过年会与各高校专家积极交流,对我省法学教育展开富有创新性、建设性、前瞻性的探讨,为学校相关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王金玉 审核人:杨洋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