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2018-11-06 13:57:54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11月5日晚,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博文楼308举行“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讲座。互信集团、英网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辉作“互联网+时代”的专题讲座,全校约3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李辉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宝贵经验。他在讲座中,建议青年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自己所学专业的前沿,积极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特别是在做创业计划书的调研时,要对市场做全面的了解和调研,选择最恰当的营销手段,亲身实践,将创业做好、做精。很多参加讲座的同学向李辉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创业项目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李老师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有代表性的案例来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此次讲座对于激发学生创业思维、启发学生开启创业梦想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李辉是天使投资人,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创新服务,同时兼任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山东电子商会理事,山东电子学会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等职位,对于创新创业方面的具有丰富的经验。

 

撰稿:李兵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