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开展“我的食堂我做主”系列活动

2018-11-09 10:17:36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浏览:

11月8日上午,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联合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开展了“我的食堂我做主”系列活动,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师生代表座谈上,贺兴利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学校后勤服务的建议与意见,并不时插话提问,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与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认为食堂各个窗口需要师生和食堂管理人员的双重监管,在任何时期食堂工作的重点都必须是食品安全问题。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我当采购员的一天”。抽取各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到建宁海鲜市场体验采购,现场购买部分食材,让同学了解部分原材料当前价格、采购程序,并参观了某中标方的公司。第二环节,参观食堂。从海鲜市场返回学校食堂,参观了粗菜净菜间、熟食操作间、碗筷消杀间、食品留样间、副食调料仓库、粮库等,由专门人员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代表对食堂购货、拣择、净洗、切配、熟加工、仓管等流程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一定程度上能促进食堂服务水平的提高。

 

撰稿:张传瑜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