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19年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

2019-03-14 15:08:17   来源: 团委    浏览:

3月12日,校学生会和“绿之源”环保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绿植领养”活动,旨在传播爱地球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迎接第41个植树节。活动将持续3天,送出青苹果、腊玫瑰、月影等多肉绿植1600颗。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绿植,或是与多肉植物拍照留念,或是转发微博微信,亦或告知同事同学来参与活动,表达了对“绿色心情”的喜爱和向往。同学们表示,“小种子成就大梦想,我们应该把关爱地球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来改变世界”。

我校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一颗小小的绿色植物,寄予的更多的是女院师生对环保理念的认可,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我们将与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永欣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