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开展“晒成绩·当学霸”活动

2019-03-19 14:38:55   来源: 团委    浏览:

近日,学校团委、教务处、校学生会共同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晒成绩·当学霸”活动,以“各学院不同年级专业课最高分”提取成绩信息,制作展板进行宣传,旨在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展板一经展出,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驻足宣传栏前查看,一边找寻自己有没有上榜,一边对高分成绩发出惊叹。“良好的学风,积极向上的氛围会激励人努力发掘自身的潜力,不断提高自身层次。”艺术设计学院“学霸”张清环同学如是说,她的学习信条则是:用足每天的碎片时间,提前制定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效率。同学们感慨说,通过对比,的确发现了自己与“学霸”的差距,虽说不同专业课难易程度有差别,但达到如此高比例的近乎满分成绩,还真得付出足够的努力。在学校良好学风的熏陶下,相信只要坚持学习、静下心学习,成功就会越来越近。

“学霸”们优秀成绩的取得,即是学校“勤学慎思,求真敏行”学风的彰显。以榜样为指引的活动方式,为探索优良学风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路径提供了新的思路。

活动同时在团委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了发布。

 

     撰稿:王永欣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