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度“厨王争霸赛”活动

2019-12-26 17:25:12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浏览:

12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2019年度“厨王争霸”赛拉开帷幕,来自餐厅的十个班组的参赛队伍融合生活之美,以精湛的技艺,用心烹饪,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味觉的一场盛宴。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这是生活服务中心第三次举办此类大赛。今年的厨王争霸赛,以营养、健康、科学、创新为宗旨,以促进厨艺交流、丰富文化建设为主题,旨在宣传科学、健康的饮食理念,推崇服务学生至上的理念。本次比赛评委组共有15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各项现场品鉴,依据切配刀工、香味、口味、色泽、卫生五个方面进行评判打分。每个参赛队的2名参赛队员,需在10分钟时间内,完成两道特色熟食的制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自发挥专长、展示绝活,充分展现了师傅们多年的烹饪功底与素养。形神兼具的雕花、别具匠心的摆盘、行云流水的刀工,寻常的食材被赋予了不一样的魅力。

校领导品尝参赛菜肴

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现场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校领导进行投票

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嘉宾和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颁奖嘉宾和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闭幕式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姚树欣做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大赛的规模、水准及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做了最后的讲话,她指出,在女院这列发展的列车上,每一个人都是螺丝钉,餐厅工作人员更是幕后默默奉献的英雄,她对每天忙碌在餐厅一线的厨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