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



学校与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30 17:00:27   来源: 经济学院    浏览:

10月27日,校长盛国军、副校长贺兴利一行八人前往枣庄市薛城区考察交流,并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薛城区委书记赵刚、副书记刘真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妍、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等区委领导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科技产业管理处、经济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盛国军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薛城区人民政府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盛校长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是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和地方政府各自优势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人才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战略合作,对我校进一步加快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薛城区委副书记刘真政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刘真政对山东女子学院学校交流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领域,希望校地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贺兴利副校长和李利萍副区长分别代表学校和薛城区人民政府在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仪式签订前后,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梧桐树兴安花园幼儿园和枣庄亲和源老年服务有限公司,并走访了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枣庄八中,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达成一致,将围绕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洽谈,寻求发展契合点,在科技教育、人才培育、产业发展、文化交流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供稿人:齐振花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