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万众‘艺’心,言为心声”经典作品配音大赛

2020-05-26 13:56:36   来源: 团委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浏览:

5月14日至22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万众‘艺’心,言为心声”经典作品配音大赛火热开赛,获得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次配音大赛采用线上评选的方式,以“中国力量”和“疫情下的中国”为主题,设有“配音模仿秀”和“配音新创作”两个模块。同学们自行选择经典影视剧片段进行配音,加入自己的理解与感悟,演绎出了一份份风格各异、精妙绝伦的配音作品。其中,既有对《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影片的经典重现,又有对《蜡笔小新》等搞怪动漫的创新演绎,还有《寒冬“疫”去,暖春已来》等对在抗“疫”期间英勇无畏的白衣天使的敬仰与礼赞。大家以声传情,传递出居家战“疫”期间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愿。最终,经过评审团的公正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六名以及最佳模仿奖和最佳创意奖,其中经济学院李子璇同学的《繁华盛世,如英雄所愿》配音作品和文化传播学院张亚男同学的《疫情下的中国与中国青年》配音作品荣获一等奖。

“万众‘艺’心,言为心声”经典作品配音大赛,鼓励同学们表达战“疫”期间的所思所想,增强了女院学子居家战“疫”期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展现出女院学子众志成城、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同学感受“中国之治”和“中国力量”,用声音传递对祖国的礼赞和热爱和对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