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众志成城 艺起战疫”优秀作品展

2020-06-03 13:45:17   来源: 团委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5月,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众志成城,艺起战疫”优秀作品展开展。学校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视频类、美术类、海报类等作品126件,其中优秀作品在线上线下进行了集中展示,获得师生好评。

本次作品展是文化艺术节和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第二课堂教育中的重要内容。参展作品围绕战疫过程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以及疫情防护知识等进行创作,从身边的所见、所闻和自身的所感、所思、所想出发,用不同的艺术的表现形式,讴歌新时代的逆行者、科普防疫知识、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弘扬正气、凝聚力量、传递正能量。同学们创作的主题作品有温度、有力量、有希望,既有灵趣创作的卡通漫画,又有感人肺腑的故事情节,还有生动刻画的精美手绘。参加“开学第一课”的同学们驻足作品前,纷纷表示,看到身边同学们创作的优秀作品,带给自己不一样的体会,科学防疫人人有责。经过评审团公平公正、严格专业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8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此次“众志成城,艺起战疫”优秀作品展讲述了抗击疫情的点滴故事,讴歌了战疫英雄大爱无疆、不负韶华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女院学子用爱之笔、情之墨礼赞抗疫英雄,展现制度自信,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