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告白祖国”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毕业生歌会

2020-06-03 13:42:56   来源: 团委    浏览:

5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告白祖国”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毕业生歌会通过哔哩哔哩网站直播举行,实时在线观看人数达6800余人。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历经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与比拼,14位选手从4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角逐。决赛在《青春告白祖国》14强选手视频展示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歌声袅袅,或悠扬婉转、或浑厚深沉,精彩深情地演绎,直播间气氛热烈。经过两两擂台对抗赛与个人巅峰对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王令春等10位选手获得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经过网络投票教育学院彭悦获得最具人气奖。

本次歌会专门为送别毕业生而举行,在校学生代表录制视频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毕业学生代表也通过视频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有同学说:“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会带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期冀与祝福,大步向前,努力拼搏,活出自己的出彩人生。”往届十佳歌手献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将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音乐为载体,为青年学子歌唱青春、歌唱祖国提供了舞台,也成为欢送毕业生的传统活动,祝福女院学子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撰稿:青年媒体中心  刘一平  王玉婷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