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9-10-14 14:23:52   来源:    浏览:

10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学习了解山东70年改革壮举,更加紧密地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着正装、佩党徽,整装肃容,满怀崇敬之心来到山东省博物馆。参展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部分的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人民、齐鲁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全过程,以及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在新中国的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新成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铭牌下,在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齐鲁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党员生生不息的爱国热情和追逐梦想的壮志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