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博士为我校学生作创业报告

2017-06-27 11:49:06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

6月26日下午,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淑霞、刘正林在办公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李樑坚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淑霞对李樑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她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台湾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两校自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在校际互访、学生交流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李樑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台湾义守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谈结束后,李樑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创业、创意的成功思维》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刘正林主持,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听取了报告。在报告中,李樑坚以“创新创业”为中心,讲述了为何要创业,创业面对的挑战及创业的成功案例,并结合企业市场分析讲述了创业的思维及推动策略,对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教育给予了很多启示。与会学生反响热烈,李樑坚热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报告会结束后,李樑坚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圆创空间,观看了我校女子创业大学的宣传片和学生参加茶艺大赛的精彩表演,并欣然寄语“女子创业,卓然有成”,祝福女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之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李小芹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