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赴潍坊医学院调研学习

2018-11-14 10:51:01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11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纪委书记黄晓彦带队赴潍坊医学院调研,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纪委书记田艳玲热情接待了郭翠芬一行。学校纪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郭翠芬对潍坊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加强思政课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郭翠芬一行观看了潍坊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纪录片《创新主题党日注入党建新动能》,参观考察了潍坊医学院党建成果展、校史馆、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乐道济世书院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对口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对标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加强思政课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