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一行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慰问

2019-01-24 08:52:02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1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在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驻地菏泽市经济开发区陈集镇进行调研。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刘洁灏,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靳海峰,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贤立等领导陪同调研。

盛国军一行先后深入到陈集社区、保宁社区、台楼村,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过节物品,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中去。随后,盛国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群众阅览室、文化广场、村党团活动室等活动场所,实地调研了“天猫优品淘宝站”服务点、凯杰服饰有限公司精准扶贫服装厂、玖禄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扶贫车间等“第一书记”产业扶贫项目工程,听取了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反映。村民高度赞扬山东女子学院选派的“第一书记”,称他们为帮扶村办了不少好事、实事,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

在陈集镇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洁灏对盛国军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对陈集镇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黄贤立对“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盛国军感谢经济开发区及陈集镇党委政府对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的帮助支持,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组在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带来的积极影响。同时,希望在“第一书记”工作组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光荣使命之后,学校与地方政府之间继续保持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友谊,强化校地间合作与联系。“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武凯代表“第一书记”工作组作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工作组在扶贫工作两年间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地方政府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当地百姓的支持,在完成扶贫任务后,一定会带着在基层工作中收获的宝贵经验,积极投入到“大美女院”的建设中去。

两年来,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组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这一目标,在抓好基层党建、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与村里的干部、党员、群众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使百姓脱贫致富的目标。

校地双方在陈集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盛国军一行实地查看陈集社区群众阅览室

盛国军一行实地调研陈集社区扶贫项目——“天猫优品淘宝站”服务点

盛国军一行实地查看保宁社区文化广场

盛国军一行实地查看台楼村党团活动室

盛国军一行走访慰问台楼村贫困家庭

盛国军一行实地调研台楼村扶贫项目——凯杰服饰有限公司精准扶贫服装厂

盛国军一行实地调研台楼村扶贫项目——玖禄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扶贫车间

 

撰稿、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