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2019学年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

2019-04-03 15:53:08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9学年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相关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兴利对2019年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招生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将与学校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努力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会后,相关二级学院与企业关于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今年我校共有1个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分别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联合办学。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与我校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办学定位相契合的,通过校企合作,学校与企业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实践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学生的三赢。下一步学校将与企业一起按照协议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共定招生要求、共商培养方案、共建课程与实训基地、共建学生资助与奖励体系,共同办好这项人才培养工作。

 

 

撰稿:杨洋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