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毕业季系列报道】青春不散场

2016-07-05 16:51:01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清晨,一顶顶高高抛起的学士帽划开女院上方一整片的天空。每一个人的眼里都带笑,每一个人的眼里也都溢着泪光。笑自己完成了学业,泪自己对这段青春的不舍。有人说,看向高处的学士帽,是为了擒住眼中的泪水。

是啊,我喜欢清晨的第一缕光照向女院的时候,还没睡醒的麻雀在坠有晨露的草地上轻快的蹦跳;我喜欢夕阳将操场上的唐槐映出剪影的时候,三两个身着运动装的女孩在田径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我喜欢夜晚镜心湖水波打碎月光的时候,黛色群山似枕,让朝气的女院在静夜得以安睡。

每日,我钟爱舍友像小大人一样的护着我,什么时候,还能如此有缘的与这样一群爱闹爱笑的闺蜜朝夕相处。什么时候,这群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还能再次相聚。经过了心情的改变,经过了青春的积淀,我明白,我深爱这个地方。

没有人能在毕业的时候真正的欢天喜地。既然进了大学,便注定有一天终将离开,能留存在心里的,能陪伴着你走下去的,是女院的精神,是女院的美,是你依恋女院的心。(大学生记者团 王珣)


\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