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成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

2018-03-08 08:54:30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3月5日,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淑娜,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正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我校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当选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理事,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连森当选为理事。

多年来,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在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手段创新、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知识、推进我省家庭教育事业和儿童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的联系与合作,对于我校进一步创新家庭教育理论、转化现有家庭教育理论研究成果以及发挥我校家庭教育基地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校将依托全国家庭教育试验研究基地\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中心,拓展与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的合作,加大对创新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模式以及家庭教育指导体系的探索和研究力度,为促进全省家庭教育相关理论研究和实现全省儿童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刘晓甜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