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9-04-15 14:33:3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厉兵秣马踏征途,扬帆起航待徜徉。近日,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求新楼402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指导教师共同与2019届毕业生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曲常军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各项情况,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状况,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社会,顺利完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飞跃。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踊跃发言。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校就业指导课程开展情况、就业分类指导、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专场招聘会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曲常军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梳理归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和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今后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兵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