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成功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

2019-04-19 16:33:38   来源: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下发《关于公布部分产教融合项目2018下半年度建设院校名单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9〕4号),我校成功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名单。这是学校服务地方社会、推进产教融合,实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突破。

教育部启动实施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旨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新机制,加快培养大数据产业人才,提升高等院校主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计划通过2-3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百所高校,部署集人才培养、科研支撑、行业应用及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与“百校工程”院校一起打造大数据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生态。下一步,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要求,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步骤,推进项目落地并开展相关工作。

 

撰稿:孙洪峰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