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胡宝芳——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2015-12-17 10:44:17   来源:    浏览:

胡宝芳,学校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入选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胡宝芳潜心教研教改,创新教学模式、方法,精心组织课堂教学,主持校级教改课题“多轨教学模式下的专业课程学习评价体系构建”,将教师指导下的以学生为主体的新型多轨教学模式引入课堂,并依据该新型教学模式建立一系列多元化的专业课程评价体系,培养学生的实验能力、主动获得知识的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创造能力、表达能力、外语和计算机的应用能力及团队精神,为学生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从事学术研究,以科研促教学,先后主持参与全国统计科学研究、山东省统计科学研究、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等省厅级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3篇被EI检索,获厅级科研奖励1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