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委书记郭翠芬到玉函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7:59:16   来源: 后勤管理处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2月8日,农历元宵节。势态复杂、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传统佳节蒙上了一层阴影,防控工作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上午9时许,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玉函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科技产业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鸿泰物业长清区项目经理参加了检查。

进大门前,门卫物业人员按要求为郭翠芬一行测量体温,严格登记,在确定合格后放行进入院内。随后,郭翠芬认真检查核实门卫登记记录,了解教职工宿舍居民健康教育、公用设施及环境消毒、出租房屋来往人员备案管理等情况,查看物业防疫消杀物品储备情况。

在实地检查后,郭翠芬对部门联合构建起来的校园疫情防控体系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物业人员坚守岗位、舍身忘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郭翠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人员培训、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护物资、沟通协调“八个到位”。要结合校区特点,按上级防控规定,严格控制进出人员管理,做好体温测量及人员信息登记;对出租房屋来往人员、车辆严格管理,原则上无重要工作,严禁进入院内,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要主动配合社区相关部门做好教职工宿舍居民健康教育,做好人员居住的摸排登记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报。要加大卫生清理力度,不留卫生死角,及时做好消毒工作,为教职员工创造洁净卫生、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通过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