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取得佳绩

2020-11-18 22:06:30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浏览: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评选结果。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教师郭盈秀报送的《女院“树洞君”活动》获评省级特色活动;社会与法学院教师张扬报送的《心灵地图指引学生走出“隐秘的角落”》获评暖心战“疫”优秀成长辅导案例;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晨报送的《“大学生人际交往”微课》获评“云课堂”心理健康教育微课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自今年5月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大学生的特殊心理特点和心理需求,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为学校培养全面发展、素质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郭盈秀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永泉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