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中国银行山东省行来学校进行合作洽谈

2021-01-12 13:59:22   来源: 财务处    浏览:

1月12日上午,中国银行山东省行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景在伦一行5人来学校进行合作洽谈。校长盛国军出席洽谈会。

盛国军对景在伦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盛国军指出,学校和中行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实现了合作共赢。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创校银合作新局面,不断推进发展。

景在伦介绍了中国银行山东省行与省内各高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山东中行在与高校合作过程中,不断优化服务,有力推动了全省教育事业和中行的改革发展。自2003年学校基本户在中行开立以来,山东中行与学校开展了全面的业务合作,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景在伦表示,今后山东中行将继续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学校发展注入动力,实现共赢发展。

财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供稿人:孔祥慧 供稿单位审核人:迟罗绮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