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参加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第七次理事会会议

2021-12-06 11:01:48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

12月2日,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在湖南长沙召开第七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等10所盟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以线上方式参加,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作为联盟理事单位的理事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联盟理事长、中华女子学院校长刘利群主持理事长会议。会上,盛国军首先祝贺本次理事会的胜利召开,他表示理事会的召开有利于中国女子高等院校的交流和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人员增补、更替,新增特邀顾问、特邀理事,新申请入盟成员、理事资格事宜。

会议第二阶段,由联盟理事长、湖南女子学院校长胡穗主持理事会全体会议暨“新时代背景下女子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问题”主题研讨会。我校教务处处长穆勇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专业建设、美育、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分享了我校在努力创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措施及经验。参会的其他盟校代表分别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造女子高等教育共同体、培育办学特色、加强女性教育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人:孙一磊 供稿单位审核人:许冰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