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喜获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四项

2022-01-13 15:28:1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结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喜获二等奖4项。分别是石荣菊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尹海燕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课、黄丽萍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生阳阳老师的“形势与政策”课,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设计比赛,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精心准备,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体研讨。此次教学设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果。学院依托博雅思政论坛,多次组织教师教学方法提升培训,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到校讲座,为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努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生头脑。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上好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供稿人:生阳阳 审核人:石荣菊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