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济南市槐荫区教育和体育局合作办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3-11-01 16:51:13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

11月1日,学校与济南市槐荫区教育和体育局合作办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槐荫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莉出席签约仪式。槐荫区教体局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缨主持。

李光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地方发展、推动校企校地合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引领儿童教育发展、老年康养服务方面的办学特色和成绩。她希望充分利用学校和地方政府双方的优势资源,在幼儿教育领域深入合作,用高校力量赋能幼儿教育事业发展。

孙莉对学校给予槐荫区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鲜明的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特色品牌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槐荫区打造高品质园所和高素质的幼师队伍,为推动学前教育内涵式发展增添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李光红、孙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园协议。双方将以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王府水屯安置房配套园为依托,深入推进合作办园项目。这是学校继在长清区开办附属幼儿园、托管济南高新区德润天玺幼儿园后,在合作办园工作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供稿人:何楠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丁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