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长李光红参加滨州市女性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双招双引”大会

2024-01-27 19:47:18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

1月26日,滨州市女性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双招双引”大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校长李光红、滨州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出席并分别致辞。副校长刘恩允、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屹;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及滨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光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及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经验成效,表示将结合滨州当地产业特点加强合作,推进校地在创业环境优化、创业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掀起创业创新的新高潮,为迎接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奋进新征程加油蓄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共赢发展。

刘忠远在致辞中指出,滨州是企业和人才创新创业的“优选地”,滨州产业优势、科创优势、区位优势、服务优势及干部优势为企业家布局滨州、投资滨州、兴业滨州,铺设了更多发展新赛道,提供了更多创富机会,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精准合作、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现场举行了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李光红校长与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结合会议期间进行的“携手滨州·共赢未来”招才引智推介、 “邮储银行杯”首届滨州市妇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项目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女性领导力专题辅导报告及滨州市女性创新创业成果展等活动,学校与驻滨州部分企业开展毕业生供需对接交流,适时开展了访(联)企拓岗活动。

李光红一行在滨期间,还与滨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校地联合开展学前教育师资培养进行深入交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机制、新模式,校地、政校企事业单位合作“朋友圈”不断扩大,为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院力量。

供稿人:何楠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丁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