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10-31 17:20:28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10月24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历史课题,彰显了中国政治发展的新成就。山东女子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关注会议进展,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全会内容和十八大以来我党的建设成就,纷纷畅谈看法与体会。

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对未来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总动员,必将成为党的建设新的里程碑,对于全校师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基础部教师郭太铭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每一位党员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政治纪律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各级组织必须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也作出了更新规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进入了新的阶段;作为党员教师,必须自觉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要求,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法律素质,共同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

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晓莹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不仅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指引,也体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坚强决心。每一位教师都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努力打好迎评攻坚战。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斌元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准则”和“条例”,对于加强制度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济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升班团支部书记董小乐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党中央对症下药、强基固本的政治智慧,必将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院14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曾梓杉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根据时代新特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制度支撑;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担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社会与法学院14级法律事务专业学生黄琪表示,作为党员,我们应当时常反思自己,自觉用“准则”约束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作风,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模范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学校发展、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黎明